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神奇的CIC
模糊正确发表于 2015-10-16 10:12
神奇的CIC系列一:添丁招财步
2014年11月15日,由虞师兄介绍到金华拜杨金良师傅学道法,第一次见面,师傅和蔼可亲,为人谦和,待人接物很实在,让人感觉很舒畅。
在学法当中,我无意中提起我婚后三年未育有没有什么办法可催丁让我尽快当爸爸的?师傅非常热情详细地教了我添丁招财步,叫我回去后如此这般。为了保险起见,杨师傅还出动了镇山之宝:杨师傅的宝贝孙子,宝宝师兄杨淼森。为我和我老婆分别画符一张加持,并叮嘱随身佩带。
当月回到家,如法施行,再于12月6日实施了做人工程,12月底,去医院检查,老婆怀上了!

神奇的CIC系列二:遥感预测
知道老婆怀上后,我马上向杨师傅汇报,道喜,并请教师傅,会不会有什么不妥和意外。师傅即答:不会,你老婆只是右脚脚踝的右边有一点痛,不通,经常用拇指揉揉即可,我马上叫老婆揉按此处,果然轻按即感痛,而左脚同部位的地方则不会,哈哈,师傅真神!
同时,师傅还说,我这小孩以后生出来,也是一个非同一般的小孩,有出息的,果然,刚到预产期那天,儿子出生了,把我儿子的生辰八字让民间四柱高手一算:财官印相生,三合局,命带天三奇吉神,格局高且气纯清,真正的贵子!是来还债的,不是来找我要债的。
师傅啊,宝宝师兄啊,你们是观音菩萨啊。不但送子,还送个贵子!
我写到此处,写不下去了,因为泪流得不行了,不知该写什么好了。

神奇的CIC系列三:不是如有神助,而是确有神护
我从2014年11月15日从金华回广州后,因为太忙,我偶尔练练CIC,不是天天练,但已有不少神奇效果。如下:
神奇一:不管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下着雨,我只要一出门,就停雨了。

神奇二:广州市人多,的士少,打的士不是那么容易,但我站在街边,不动手,只是心里想起一指定乾坤的方法,的士很快就到了。

神奇三:2015年初,我预计工作上可能会有些麻烦事,电话求教师傅,师傅教我一个一二不过三之步法,我自己又将一指定乾坤和紫云半决一起施术,果然将麻烦化于无形,神啊。
神奇四:老婆怀孕期间,喉咙痛不能吃药,我用三角治病,几下搞定了。
回帖(21):
21楼:
20楼:
19楼:

全部回帖(21)»
最新回帖
收藏本帖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