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5312阅读
  • 24回复

《香珠点手报师令》------峨嵋十三令预测绝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7-05-29
— 本帖被 ytfs 执行取消置顶操作(2017-09-19) —
       《香珠点手报师令》(以下简称《手报令》),是峨嵋十三令里的一项预测绝技!

        一般,社会上自古流传了不少的预测技术,易经、八卦、奇门、术数、……不一而足,在道法里,也有不少可以预测的技术,常见的有耳报、圆光、观香……等等,可以说各种预测法各有千秋,各有各的长短,能掌握其精华要领,对个人的生活、事业都很有帮助!

      此次去金华,见到了师父的《手报令》预测绝技,据师父介绍,此预测法,最大的特点是直观!只要你想预测的事是肯定的,它都会在我们的手掌大鱼际上出现“跳动”,否则就不动,这种肌肉的跳动或者收缩,非人力主观所为,完全是道法的通灵之力在起作用!《手报令》预测结果直观分明,排除臆想和人为感情干扰,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没有似是而非!没有模棱两可!完全是道力传递,结果令人称奇!

      预测时只需把问题提出来,大鱼际肌肉就开始跳动或者不动,”跳动“就代表:肯定、可以、成功……,如果不动就是:否定、不行、失败……,比如:办事、谋事、会友、投资、签定项目、收藏品真假鉴别……,这些都需要做出未来的选择,预测就显得很重要,”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就是强调这种超前的判断的重要性,预测说到底就是要得到两个结果:行!不行!《手报令》对应的就是:跳动、不动!

     在金华本人亲眼见识了师父的《手报令》,其跳动相当明显,此预测法,需要师父简单过一下功,过了就有,平时自己多训练、多应用,越用越灵!师父的十余位同门中,仅师父一人能运用、传承此术,过功的成功率与授功者体内“功力放大器”的放大系数成正比。可谓:乾坤在手,把握阴阳!

     【以下为师父手机自拍视频】

flash: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c5NjY1MDU4MA==/v.swf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05-29
师父威武
杏花疏影里,吹笛到天明。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05-29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05-29
香珠点手报师令 这个是不是 十三令的其中一个令呀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05-29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7-05-29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7-05-30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7-05-30
       个人以为,这个十三令的预测道法,直接给出结果,这一点,是对客观事实的判断,而不是依据主观进行推演判断,这是传统预测学无法比拟的优势,传统预测学,大多数都是理论推演,按照既定模式得到大概结果,即便是有“以物观象”,“以象言事”的直观判断法,也是八卦类比理论的快速推演和判断。

       以本人对某些方面的分析,此预测法,有一种先天优势(如:金融经济领域),其产生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可能会超出很多人的想象,当然这必须建立在熟练应用的基础上,需要多多实践,最好能达到视频中,师父那样的反映程度。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7-05-31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7-05-3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