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1163阅读
  • 16回复

万病一碗水非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7-05-29
   万病一碗水,属于水法,是最古老的道法技术之一,水是生命之源,地球生物离开水就无法生存,道法先人利用水作做为载体,把无形的法力寄于其中,使其具有超越普通水的神奇作用,在很多水法用途中,治病是一项重要功能,万病一碗水,这项道法技术,由古代传承至今,各个门派都有类似技术,可见其应用传学之广泛!

    在金华,临别之时,向师父请教了万病一碗水,本人没有学过水法,有一个原因是禁忌太多,作为现代人不是很方便,系统的水法就没学过;据我了解,此万病一碗水没有禁忌,作为传统文化的爱好者,掌握一种水法,还是有必要的,所以请师父传授这门道法技术!师父很高兴的为我和另外一位师兄传授万病一碗水,接下来,本人感受到的事,使我当下就明白了水法的奥妙,万病一碗水很简单,关键是咒语,有七八句的样子,师父把咒语写给我们时,“敬请五雷大将军……”,一瞬间,内景同步就出来了,一位全身上下乌黑乌黑的黑天神出现在眼前,同时头部即可感到上空压下来一股能量,当即就明白了,原来如此!师父很平常的书写咒语,其内在的场能变化是实实在在的,其意念、法力、传承力都是同步出现的,我们在学练应用时也是这样同步出现的!它是根据水平高低,得到不同的效果的,所以,越用越灵,是道法的通行标准之一,只有多用,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

    万病一碗水,简单修炼个十天半月(主要是熟练一下过程吧)的即可使用,什么病都可以用,相当方便实用,而且富有传统特色。

   注:万病一碗水的CIC信号,仅供欣赏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05-29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05-29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05-30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05-31
好呀。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7-05-31
太棒了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7-05-31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7-06-04
   今晨,按计划练习万病一碗水,最后快结束时(只是个大概练习时间,最后画完符,剑指无意识的出现一个小动作,我也就顺势结束了),内景出现:五雷大将军的意象出现在水杯里,然后,心里出现一句话:我只是在你们身体里过一遍!

   出现的这句话,相当有意思,这也许就是万病一碗水治病的道理?!或者说这也是道法治病的原理?!法力只是在我们身体里过一遍,走一趟,扫描一次?!不正常的地方就会被磁化、同化、有序化?!结束后,也许这组特定的法力就会回到原来的虚空之处,静待下一次的旅行……,每一次的练法,每一次的用法,都是让它在我们身体里过一遍,越过越通!越用越灵!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7-06-04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7-06-0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