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919阅读
  • 11回复

浅谈万病一掌在腰椎疾病方面的运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4-08-23
— 本帖被 ytfs 从 海阔天空 移动到本区(2014-08-23) —
自2011年10月拜在杨师门下过功万病一掌后,在治疗腰椎方面的疾病运用上获益良多,每遇此类疾病,几乎是立杆见影,出手即效!现将三例典型案例向师父汇报并与众师兄分享:
案例一:2012年夏月,有一前广东著名央企老总来南昌治疗腰肌损伤,经江西省体育医院专家手法治疗四天,疼痛未见好转。经朋友介绍让我出诊,我背上行囊来到老总驻地。先行针刺后行点穴复位,然后让老总起立,在客厅内隔空对准老总腰部行万病一掌。第二天晚宴,老总在酒桌上告之众人:昨天下午治疗完后,我足足睡了四个小时的好觉!
案例二:今年四月有一做医疗器材的老总经老友介绍来我处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此前该老总已因腰痛卧床一个多月,一条腿沿坐骨神经走向麻木。来我处后告之:2012年曾因患此病在江西省人民医院住院,准备第二天开刀手术时,幸遇一医生好友告之先别做手术,吊点甘露醇看看。后回家请一盲人按摩师按摩十余次痊愈。至今年三月又犯,再请盲人按摩师去家中按摩治疗,按至十三次几乎要好了,第十四次又不行了,只好一直在家卧床。我还是先行针刺然后复位,二十余分钟后让患者背对我站立,隔空对其腰部行万病一掌。然后让患者隔天再治疗一次。患者第二次来时告诉我:昨晚打了一晚上麻将,今日又有点不适。我让患者注意休息好,又照前法施术一次,彻底痊愈!
案例三:近日有一33岁男性腰痛患者,已出现左腿坐骨神经麻木不适现象,经我原坐诊的养生馆老同事介绍来我处治疗。经问诊后得知:该患者一个月前因在健身房举杠铃时不慎伤到腰部,一直在养生馆做理疗按摩未见好转,十分痛苦。我仍旧是针刺、复位、万病一掌。患者当场感觉轻松!
小结:笔者1992年元月从军期间,曾北上拜师于全军著名运动创作专家、中央首长保健专家,解放军八一体工队门诊洪苏皋医生门下系统学习运动创伤诊疗技术,对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本已有独到之处。但按以前学到的技术应用于临床,仍感显效稍慢,患者的痛苦看在心头,却只能按部就班,通过一段时间的治疗达到疗效,去除患者的痛苦。自杨师过功万病一掌以来,每遇此类疾病却几乎是出手即效,胸有成竹!百用百灵!让我充分感受到做一名医者的尊严与快乐!在此我由衷地感恩杨师的教诲!!!此生能拜在杨师门下我感到无比的幸运与荣耀!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4-08-23
   好好好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4-08-23
建议发在“中华传统法技”栏目。万病一掌是传统道法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4-08-23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4-08-24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4-08-24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4-08-25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4-08-25
用的不错,真是羡慕.要治病,还应该懂些医学知识.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4-08-25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4-08-25
  
去意归真,无我自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