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670阅读
  • 4回复

初试峨眉十三令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6-06-01
偏头痛!已经困扰我多年,最少十五年吧!每次病发,右侧太阳穴疼痛难忍,如果忍着不吃药,就会呕吐不止,最初一直以为是感冒,因为每次吃了泰诺(只有这个有效),狠狠地睡一觉就好了。直到七年前,单位体检时,一位比较耐心的老医生多问了我一句,我就说自己经常感冒,老医生说,你见过一晚上就好的感冒吗?建议我去做个检查,后来才知道有神经性和血管性偏头痛一说。医生给我开了对症的药物,的确有用,但副作用也极大:嗜睡;饭量大;急剧长胖。无奈又求医,医生说,这个药就如此,要不然你还是吃感冒药吧!于是乎,泰诺成了我家的常备药。                  
昨天下午,我久未发作的偏头痛又来了,本想最近体质有所增强,睡个午觉也许就好了,可到了晚上八点隐隐有加重迹象,思想斗争了一番之后,决定自救!于是乎用了师父三天前刚刚传授的峨眉十三令,因为我体感很差,用的过程中我没有像其他同门一样,有感觉,临睡觉时还是有些不舒服,但今天早上起床时,[呲牙]我发现,完全好了![鼓掌][鼓掌][鼓掌]神清气爽!                    
感谢师父!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6-06-01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6-06-01
恭喜师兄    身体康健
感恩师父    传法如神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6-06-06
尊师重道  贵在自然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6-07-3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