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526阅读
  • 5回复

倒三角与符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20-11-07

        2020年11月4号,是物业通知我们到物业办理房产证交资料的第一天。11月3号晚上我就在家整理所需要的资料。结果找了半天还是没有找齐。当时心理就觉得有点失落。毕竟这个房子到现在已经16年了,有些资料的确也记不清楚到底放到什么地方了。不过心里想其他业主也一定存在我这种问题,看看他们明天是如何解决的。
      第二天(即11月4号),很多业主都很顺利的办好了手续。对于资料缺失者,也没有一定的具体说法。我想老是这么等也不是个事,还是要找到资料才好去办理手续,否则下一次还不知道能拖到什么时间呢。怎么办呢?和明月师兄说这事,他提醒我说,这事找自在师兄比较靠谱。于是我就在微信上找自在师兄。
      自在师兄听说后,就告诉我用倒三角,并说倒三角这个道法找东西可灵了,在交流中我就直接使用了倒三角4  5次,并加强意念,让资料快速放在家中的茶几上。和自在师兄聊了1分钟就放下了电话,一看微信,自在师兄又给了我一个符号,找一个类似于这个符号的容器(箱子),同时并安慰我说,一定会找到的。我看到师兄的留言增加了信心,看清符号后我趁机把符号连续三次虚空拍出。
    做完这一切,马上电话告诉老婆,让她在家好好再找找箱子,看看我昨晚找的时候有没有遗漏的地方。结果10分钟左右,老婆用微信拍照告诉我说,资料全部找到了。
    看到这条微信,我一方面心理踏实了很多,另一方面也感觉奇怪,怎么找到的,在哪里找到的?老婆给我微信语音说,就是你昨晚找的那个盒子里有个信封是盛古钱的那个,你当时是不是没找啊。我说是啊。难道能放到这个里面?老婆说就是放在这个里面。我登时无语,这么重要的资料,怎么能放到这个位置呢?什么时间放的啊?我脑中一片空白。
   坐在办公桌前,喝了口水,想了一会儿知道这事无法用常理解释。因为我的做事风格,是绝不可能将这么重要的纸质材料放到一个我根本不可能放的地方。但是现实就是在这个不可能的地方找到了。我真的不敢相信。
    房产证的手续目前已经全部交给物业了。我才想起这事和各位师兄分享一下。其一、倒三角找东西,很多师兄早已在论坛上发表过类似的案例,我今天在发布一个,算是对倒三角使用的一个锦上添花吧  第二、自在师兄提供的符合,也实在奇妙,对找东西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这两者的结合,完美。第三,师父所传之法,真实不虚。我以前用的太少,信心也不足。通过这段时间的使用,自己的内心有了成就感和自信感。
  
附上聊天记录:




[ 此帖被乡下小伙在2020-11-07 16:45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0-11-11
👍👍👍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20-11-12
杏花疏影里,吹笛到天明。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20-11-13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20-12-05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22-12-1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