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044阅读
  • 19回复

峨嵋十三令用法纪实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7-05-26
  峨嵋十三令,经师父过功,打开人神合一的通道,即可应用,过功时,每个人的感受不尽相同,当时本人看到的内景是,很多条金色的细丝般光线螺旋状由头部进入体内,旋转着向下走……,这应该是峨眉十三令的传承之法力进入体内了!

  峨嵋十三令,应用方式简单,要使用到桃木法印,此法印也是要当场经过加持的,平时只需涂一些香灰养印,用时手持法印放在不同位置,念几句简单的咒语,师父说很短时间就可以,我一般用半分钟左右,五六遍咒语的时间,其实,按师父的体验,法印一放,咒语一念,几秒钟,不良信息就开始向下排走了……。十三令的特色是很鲜明的,本人特别喜欢这种大道至简的道法,所以回家后,利用一切机会积极应用,初步取的一些实践体验,今天开一个专贴,只记录峨嵋十三令的应用经历和感悟,保留一份尽量详实的资料,以供参考研学……,如有不当之处,请师父和各位同门指正。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05-26
  用十三令调理身体,治病健身、消灾灭恶、开运祈福、为人增功等等,都是很快的,时间效率高,道法越用越灵,用的越多,就相当于自己练得也越多,咒语念的越多越熟练,达到某个阶段,可能会有层次的质变,以前有过这方面的其他道法经历!

  由于十三令的处理时间短,基本上在为别人处理时,我是全方位多部位,多用途的处理的,属于全面处理,时间加起来也就一个人用五分钟吧,很轻松。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05-26
  处理一般都是先给自己的亲人朋友处理的,积累经验,在给夫人处理时,有意不告诉她太多内容,我让她自己去体验和观察,她不清楚某部位某咒语是干什么用的!这样,得到的实践内容是更有价值的!

  在用治病处理时,她观察的基本都是相应部位发光,亮度不一,病轻的地方更亮,重的地方暗,在治病处理时,有个挺有趣的现象,以前其他帖子里也有提到过此现象,就是,它会激发潜在的、有关联的、相关部位的反应,基本都是按同一条经络走向出现的,这个时候,就可以在病人提到的新的反应点上,继续处理,这个规律是有经络学原理的!值得重视。

  我在用消灾处理时,夫人观察的景象完全符合消灾祛恶的意思,她描述:法印一放,她就看到自己变成了一个婴儿,舞动着小手小脚丫,看到全身很轻快的脱落了一层黑色的薄薄的皮肤,体内也跑出一些黑色的东西,婴儿全身发光发亮……,很明显她说的这都符合消灾祈福的特证。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05-26
    经过三天,三次治疗,每次一分钟不到,母亲腿上原来有条肌肉疼了几年,不摁不疼,摁到了就明显疼,所以平时也不管它,今天说,无意中发现那条肌肉不疼了!自己走路也明显感觉和另外一条健康的腿一样轻快了!其实,本来也不是治这里的,主要是忘记了,没想到一块都给处理了,真没想到十三令效果这么快,母亲说,几年自己都没按摩好,让我三天三分钟就给清除了。在和母亲谈论中,对十三令能循经激发沉疴旧疾,各个清除,有了新的感悟和经验,也许以后用十三令,在治疗一些疑难杂症方面可以得到新的思路,以前,论坛老帖救治心脏病的那个帖子,师父跟帖曾经指出,在新出现的不适点那里继续盖印处理,现在我的体会就是这样子的,希望同门细心实践总结一下……

    比如我夫人十年前有过坐骨神经痛,腰突引起的,后来修炼慢慢不疼了,这两天,用十三令处理腰部,竟然又激发了一下坐骨神经痛,昨晚按十年以前的线路治了几个痛点,今天没感觉了。
  
    前天,为我哥治肩周痛,他竟然咳嗽起来,他还纳闷,怎么嗓子突然发痒,他还感到明显整个胳膊有气流,往肩部流动……。
[ 此帖被草根在2017-05-26 13:55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05-26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7-05-27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7-05-28
     关于十三令激发肌体潜在问题的事,这两天,在给夫人调理时,又有出现,从她青春期开始后,每次例假,都出现一侧乳头发痒的现象,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消失,很少再发生,这两天为其处理时,下意识的用法印在那一侧乳头处理,没想到第二天竟然痒了一天,而且周围还伴有短时间针刺症状,看来这是在顺通经络和气血而出现的症状……。

     思考:作为女性,乳房是很需要细心保护的,乳腺增生、结节、乳腺癌等等,都是时有发生的,如果用十三令,做定期保养处理,应该比常见的理疗方法方便的多吧!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7-05-29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7-05-29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7-05-3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