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098阅读
  • 8回复

翻天印和九天玄女印的实战一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9-09-03
我同学的大姐夫患有皮肤病症状全身瘙痒,得病好多年了,每次挠的出血方可止痒,找到我治疗。一时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我想就用翻天印把,因为翻天印是常用的手印,嘱放松静坐即可。于是我结印颂咒。治疗完毕送走患者,我同学给我讲了在我治疗过程中他所看到的景象。因为我的同学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发小关系非常密切,同时又有共同的爱好,他又具有天眼能力所以每次我要施法的时候都喜欢叫上他,也算是互相印证把,见识道法的神奇和灵验。他进入功态后见到一群天兵天将从天而降给他姐夫治疗不停的往他身上施法,神奇的景象难以用语言描述,还有为天将用大锤打一打金光四射,慢慢的从他姐夫身上往外爬虫子,好多。而且身体里还有个大家伙很是邪恶打的他也很难受大他也是一晃时隐时现的。满屋子一地黑水厚厚的一层,我用法水清理了一遍告诉我干净多了,在治疗中我没有什么感应患者也没啥感应但我同学很是激动跟我说这病很快能好。我觉得奇怪的地方在哪呢,应为皮肤病在中医里讲湿痒是虫作怪,治疗的方法也不外是燥湿止痒,解毒杀虫。他又不懂医。这个巧合很是惊人,后来又治疗几回后来又改为九天玄女印治疗每次都有很神奇的境象不过我也记不住那么多了。可结果呢患者没 啥效果,我想可能是用错方法了皮肤病应该用九凤破秽一类的,翻天印玄女印可能不太对路,在加上他的病很重或是我的能力不足。虽然失败了我想还是写出来和大家探讨一下
朗朗乾坤。善恶有报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9-09-03
还是等师父答疑吧  搂住说的两个印  还没学呐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9-09-03
太神奇了,想听听师父的意见~~~~~~~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9-09-04
等师傅给我们释疑!
法无定法,我心为法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9-09-04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9-09-05
我的这位同学天眼能力相当的强,记得20多岁的时候倒扣着的扑克10张他能猜对7。8。张他的梅花易数预测准确率也相当的高,不过我不认为他的易学能力有多强,只不过是他天生具有天眼的预测能力。梅花易数不过是诱发他潜在预测力的敲门砖,或是开启大门的钥匙而已。
朗朗乾坤。善恶有报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9-09-05
楼上师兄说 梅花易数 我也曾学过 至今仍是一无所获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9-09-05
等听解答
万劫迷头今始悟,原来自性是文殊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2-06-04
这个皮肤痒,吃些去风清热解毒的中药
可用,空中取药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