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792阅读
  • 4回复

密码与信息符号初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5-04-14
虽然我只是一名小牙医,但是对这些传统的东西啊,佛道啊都比较喜欢,有些邻居也是知道的,就在我们业主群里有一位管理员她平时人挺好,又很热心,她是做房产中介的,刚好学了CIC,杨师也教了我们转让信息符,于是4月11号傍晚就跟她说,我刚学了有这么一个法子,如果你最近房子不好卖的话,也愿意的话,可以让你试一试,反正很简单,就是烧点东西而已。
她也反映最近生意不太好,也很想试试,于是我叫她等天不下雨了,你再主动向我请符。她还说起之前对面楼有人烧炭自杀,距离30米左右,在她家阳台可以看到那户人家,虽然相差5楼但是吓的她晚上睡不好觉,晚上自己大厅都不敢出。经过虞师兄的指点后决定给她两张我的密码
符。
4月12号,她发信息来说今天天气好没下雨,想要符,我欣然答应了,然后帮姑丈做完那个肝癌治疗后就回马上回去了,晚上叫她带来白纸。先写两张我的密码,叠三下成三角形,一张给她放枕头底下,一张随身携带,回家使劲走都不用怕。然后用三张黄表纸包住转让信息符,上角折起来固定,嘱咐她此符只限晚上烧,从底下烧起,一定要烧完里面白色的那张,由于三张黄纸比较厚,最好用防风火机烧,有些烧不来就用防风火机横着补几下火,烧的时候想着卖房交易的场景。然后她很开心的走了,不久就回信息已烧掉。
4月13号,也就是第二天的下午,下班的时候接到她的反馈信息说,刚刚签了一套卖了很久都卖不出去的那套房了,而且昨晚睡的很安稳。哇,效果之快,连我自己都吓一跳,嘻嘻。不过其中我也用了几次一指乾坤加强卖房啦,哈哈。真的非常谢谢杨师的法,快速,不可抗拒,快!狠!准!(^_^)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5-04-14
  
尊师重道  贵在自然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5-04-15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5-04-17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5-05-0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