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353阅读
  • 16回复

学了将近一年第一次写应用实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3-03-10
— 本帖被 曙东明目 执行加亮操作(2013-05-19) —
倒三角取眼中异物
第一次用倒三角是在去年5月11日,晚上刚练完翻天印,忽然觉得右眼有异物,对镜一看,一根睫毛在黑眼仁处,眨了几下眼,想把它移到下眼皮处,以便容易用手指将它请出来,结果它纹丝不动,忽然想起用倒三角试一试,念了三遍密码,用右手剑指对着右眼施法,然后用三指抓了十多下。然后还没敢马上照镜子看,就去洗手了,心想如果不成功还是老办法用手指沾出来。回来后照镜子一看,奇迹出现,眼中异物不见了!仔细一找,这根睫毛跑到外眼角下眼皮外面来了,道法真是神奇,我手并没有碰眼睛!是CIC使者鹰把它拉出来,还给我留有证据!证据确凿!虽然解决的是小问题,但对于新手来说增强信心十分重要。

第二次是6月2日在火车上,左眼感觉有异物,取镜子一看,又是睫毛掉进眼中,粘在眼仁上,用倒三角抓20下,眼中睫毛不见啦!

第三次在7月20日,左眼异物,对镜一看,又在眼仁上有睫毛,这次从容面对,左手拿着小镜子不眨眼的盯着镜子看,右手剑指对着左眼施法,抓了四五下,异物就没了!

倒三角止痛
5月里的一天夜里,刚躺下不久,觉得肝区痛,可能是气郁结在那儿,造成经络不通,掀开被子,还是躺着,甚至不用开灯,伸出右手在肝区部位做倒三角,抓了十一、二下,甩到地上,剑指画一只鹰,神啦!不疼啦!
还有一次是有点胃疼(平时极少胃疼),赶紧用倒三角抓几下就好啦!

11月20日晚饭时,突然觉得右下腹痛,好像是阑尾的部位,虽然不是痛得忍不了,但还是影响吃饭的心情,忽然想起用倒三角,马上放下碗筷,进卧室抓了一会儿,再回来吃饭,疼痛完全消除,太好了!

妈妈胆区痛,也用倒三角解除。

倒三角止痒
夏季常被蚊虫叮咬,胳膊、腿上常有包,痒得很,越挠越痒,忽然想起用倒三角试试,师父常说要大胆应用,武器带在身上,不用再去找花露水什么的,右手剑指对着包块,抓一会儿就不痒了,从此经常用来止痒。

倒三角除痱子
炎热的夏季,一天发现起了一片大痱子,用倒三角试试吧,第二天痱子消除了,之后也没再起。

倒三角除硬物
7月中旬的一天晚上临睡前,突然发现右脚第三个脚趾底面凹进的部位长个黄豆大的包,用了倒三角抓了一会儿,第二天白天一看像是泡,又抓了一会儿。晚上临睡前又抓了一回,一摸已经瘪了,第三天早一看确实没有包了,但那个部位还有点硬物的感觉。后来的一段日子每天晚上做一次倒三角,大约七八天硬物完全消除了。一次抓不好可不要灰心啊!

一指消争吵
一天晚上10点多了,楼道里突然传来争吵声,男声女声一起说话,大约有四五个人,可能是对面租房的公司职员,吵了几分钟,声调越来越高,越来越激烈,我在屋里听得烦了,忽然想起用法来解围,立时朝着门外方向来了个一指定乾坤,意念别吵了,过两三分钟,忽然就没声了。

一次在公交车上,人很多,中途一年轻人和一老者为争座位而发生争执,年轻人吵得比较凶,当时我是一手拿东西,一手抓扶手,忽然想起CIC师兄用眼光画一指,俺也来个眼光一指定乾坤,意念让那年轻人别吵了,刚点完中间那点,吵声嘎然而止,真神了。

一指找失物
今年一月的一天早晨,孩子找不到U盘了,里面有重要的数据,急得火冒三丈,之前一直放在牛仔裤的小兜里,前两天曾经坐过出租车,若丢失就找不回来了。家里三人分别把床边的三条牛仔裤翻了好几遍,又找床上被子里都没有,情急之下,我想起了神秘武器一指,马上到另一房间朝着窗外做了一指三点,让东西能顺利找到,抱着一线希望,又开始找,结果翻第一条牛仔裤竟然在卷起的裤脚中找到U盘,当时激动不已,感叹CIC的神奇!感谢师父教我们这么有用的好功!

倒三角加翻天印退烧
去年12月20日下午3点多,爱人在家里发烧37.9度,咳嗽已有好长一段时间了,发烧逐渐升级到38.2度,而且胸痛,我用倒三角解胸痛,体温降了0.6度,又做了半小时翻天印,到晚上11点多,体温降至正常,期间没服任何退烧药,只拔过火罐。

在此非常感谢师父教我们这么有用的功法!也感谢面朝大海师兄的耐心答疑!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3-03-10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3-03-10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3-03-10
太好了,都是小小的案例,但却真实可信,贴近生活。感恩师父教给我们真功夫!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3-03-11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3-03-11
见证神奇!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3-03-11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3-03-11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3-03-12
小案例,体现真功夫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3-03-13
生活就是练功,太好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