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388阅读
  • 20回复

我的CIC之旅(2)之又见飞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1-03-12
                                 第一章   又见飞碟
        不到半小时,大哥就到了,(开车来的。大哥对CIC的执着和敬业精神,对于我们家人来说是有目共睹的,我也是被他的这种精神深深地吸引与感动着。)他试了一下,说:“这棵树的能量一般啊,只不过这里的气场比其它地方好一些,所以被你们误认为是这棵树的能量了。”哦,原来如此,大哥就是大哥,能一下子就找到根源。于是我又把刚才练功时的感受向他描述了一遍。大哥听了很高兴地说道:“我早就说过你小子有些慧根的。”
        事情还得回到去年的夏天,大哥家因重新装修,气味太大,所以全家都住在我家。每天清晨,他都坚持打坐念“嘛咪”。那时由于对CIC的不了解,全家对于大哥的这种“敬业”,并不支持。都怕他因为练功耽误工作,甚至还自发地去游说,想让他放弃练功。但大哥并没有在大家的反对声中改变自己的信仰,竟执着的坚持了下来。
        大哥说CIC和其它传统法术不同,是一种宇宙信息功,练好了会见到飞碟和外星人。我是个无神论者,但我相信宇宙中是有外星人存在的,因为宇宙之大,宇宙之神奇。
        大哥练功快一年了,是否见到了飞碟,无人知晓,但我竟幸运地与飞碟“会了面”。
        一天晚上,睡着睡着,突然发现窗外有一束五彩缤纷的光线照向地面。顺着光线向上看,惊奇地看到有一个直径两米多的圆盘模样的飞行物飘浮在窗外。我平躺的身体忽然飘起来,一直飘到窗子上面,眼看就要被吸进那个圆盘中了。心中万分恐慌,想大声叫却发不出一点儿声音。只好用意念想:我不去,我不去......想不到竟被慢慢地放回床上了。正庆幸中,忽听到妻威严的声音:“都几点了还不起来?大哥都练一小时功了!”
        ......原来是场梦。
        飞速地爬了起来,忙把这个怪梦讲给大哥。大哥听了惋惜地说:“太可惜了,这是一种缘分,如果你刚才进入飞碟,就会被带着去旅游,且会平平安安地被送回来的。我们的宝宝师兄就经常被飞碟带着去外星开会,有时是在梦里,有时在白天。”
        我听了也有些懊悔,心想自己胆大一些就好了,白白浪费了一次好机会。“不要紧,既然你和飞碟有缘,他们还会来的。”见我这副懊恼的样子,大哥又安慰道。
        由于工作比较忙,没两天这事给被抛到脑后了。几天后正酣睡中,忽然听到“嗡嗡”的电流声,只感到两手发麻并迅速传遍全身。同时“嘛咪,嘛咪......”的声音不绝于耳。抬头望去,那个“圆盘”又出现了。并发出两股类似激光形式的白色能量波,源源不断地传到我两个手掌心之间,身体不能动弹,只能接收能量。持续了大约两三分钟,激光被收了回去,“圆盘”也消失了。因为大哥说过见到飞碟是好事,所以这次我不再那么紧张了,还特意仔细地观察了“圆盘”:直径大约有两米多,整个形状像个草帽,银白色,并散发出金属光泽。“圆盘”下面有一排呈圆形排列的“灯”向下发出七彩光。两道“激光”也是从这里发出来,但并不像普通光那样直射,而是会转弯,并且能穿透墙壁,传到我的手中。
        圆盘消失后,我也醒了。心中的惊异无以言表。迅速飞到大哥房间,大哥正打坐念着“嘛咪”。原来刚才听到的“嘛咪之声”是大哥发出来的......
        迫不及待地将刚才的梦告诉大哥。大哥听了也很开心:“这说明你和CIC有很深的缘分,能被飞碟‘加持’(灌输能量)的人是不多见的。”“来,我试试你的慧根”他又接着说,“你先站好,全身放松,什么都不要想。”
        “嘛咪,嘛咪......”大哥又开始念了起来,随着大哥的声音,我很快有了“感觉”:先是头上发麻,接着是两手发麻,最后全身竟都麻起来。感觉自己在一处空旷的原野中,空气是那样的清新,一切都是那样的清爽,只有“嘛咪”之声在耳边回荡,感到精神百倍,真是妙不可言。
        “怎么样?”大哥问。我说出了刚才的感受。大哥又说:“我刚才用我自身的能量给你加持了一下,看来你和CIC真的有很大的缘分。”
        “唔!”虽然嘴上没承认,但由于自己的亲身感受,我心中对CIC的神奇力量充满好奇。
         ......
        “这里气场好,能量强,既然你有这个缘分,那我今天就教你一个步法:四方步。这个步法的功能是天眼通。如果你练好了,你的天眼就会被打开,就能激发人体的特异功能,能够透视。高级的还能遥视。”
         “哇!”我们三个都兴奋的叫了起来,“我们一定专心练。”
          按照大哥教的步法,我们都专心的练了起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转眼天要黑了,我们下山后一起在“食为天”美美的吃了一顿就各自回家了。
          到了晚上,想不到又一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待续)      
8025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03-12
一个MAMI,众人沾光。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1-03-12
正月里全家组团求法就水到渠成了,呵呵
哪个人前不说人,谁人背后无人说。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1-03-12
期待精彩下集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1-03-12
很不错。

不知什么情况下学员可以传授给别人CIC?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1-03-12
引用第4楼草根于2011-03-12 20:15发表的  :
很不错。
不知什么情况下学员可以传授给别人CIC?


没有被宝宝输入密码的,都是无效的。

楼主是被“大哥”的修炼熏陶,沾的是“大哥”的光。

一家人,乐融融,一人修,全家福。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1-03-12
是的,大哥之所以教我,最终目的是让我去拜师。而且大哥对CIC的执着和对师傅的崇拜与尊敬,最终战胜了我们全家人。所以我们全家正月十五来到浙江拜师。这些都是后话,如果可以,我都会写出来的,还有宝宝师兄给我们开密码时的神奇感受,都会拿给大家分享。
8025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1-03-12
缘分深厚,一定要珍惜。
去意归真,无我自然。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1-03-12
陈?
2012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1-03-13
应该是陈师兄的那位神奇的妹妹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