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5602阅读
  • 37回复

神奇的万能法:一抓一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1-09-01
今年七月我来了金华,整五年没来看师尊了。十分忐忑,见到师父还是那么和蔼可亲,我紧张的心渐渐放下。师父传法随缘而授,聊到什么便传什么,最后师父对我说:“你学法时间也不短了,今天教你一个法,这个法不论任何事都可解决。”接着给我过功,我并没觉得有何特别,以为和别的法一样。回到家后,我邻居是学佛的,每年都给怨亲债主超度,不过我看他寺庙里超度太慢,念经颂佛,这么长时间还每年在超度,觉得不可思议。我想起师父传我的这招万能法,心里一动,试试看。于是给我,母亲,儿子的怨亲债主超度,用了三分钟,法卦一打,圣卦。这么容易?我愣住了,于是又给妻子的超度,三次才通过,看来妻子的怨亲较多。找一个修炼的查了下,全部超度成功。跟我那学佛的邻居一说,傻眼了,一副幽怨的眼神,“也太容易了”,“呵呵,谁让我有个好师父”接下来,我又用这手法还了所有阴债,调整家里风水,我家是二手房,原主人家的老人在家中去世,我查出后,先把家中这位老人超度,再调整风水,后打卦,又是圣卦。我在家中给乡下父亲的坟开光,也成功了,那位修炼的说我厉害,我说不关我的事,是我师父的法厉害。昨天看到一篇文章,说的是打胎的事,深受触动,非常可怜,于是把我市里两个医院所有被打掉的胎儿超度,也成功了。这一抓一放真不愧是万能法,无愿不满。而且快速方便,简单,没传统的那么麻烦,现在我才知道师父传的法是多么珍贵。不知几世修来的道缘,能碰到如此无私的师父,一定要倍加珍惜这段师缘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09-01
师兄真是功德无量!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1-09-01
那又有什么用,打胎者随时都有,我能超度一时,但我超度不了一世……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1-09-01
帮我超度下行吗,我一直很不顺啊师兄,
追寻道法自然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1-09-01
功德啊,请真惜吧。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1-09-02
真是太厉害了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1-09-02
太好了。
左旋天地動 右旋日月明 一橫分山河 一劍安天下 一點鬼神驚 一勾治妖精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1-09-02
佩服!支持!
师兄,宗教超度后的去处是随超度而有不同的,师兄使用cic的"一抓一放"进行超度效果很好,但不知道使用cic的"一抓一放"时被超度者(亡灵)最后到哪里去了,超出三界了吗?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1-09-02
怨亲债主我问了一个修行的,他说超度到了天道第十三层,关于打胎的超度去了哪里,我没问,反正太空师父给妥善安排了,不会差的。至于超度到三界之外,我觉得不太可能,不是太空师父不行,而是没这个必要,有何德何能要被超度到超越三界?天道三十三层,也在三界以内,连佛祖,玉帝都在三界的天界中,难道几个怨亲债主的功德比他们还高吗?能超度到天道十三层不错了,我们也只不过在人界而已,他们去的地方比我们好无数倍,还不满意?知足吧!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1-09-02
  
赫赫神鹰  威猛无敌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