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907阅读
  • 0回复

超量子的生命技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7-05-18
  量子科技,是当今前沿尖端科学领域很热门的分类,量子通讯、量子传输、量子卫星,量子电脑……,未来的更多量子产品和应用。

  查阅量子的相关资料,会发现,古老的道法技术,本身就是量子技术的活化石!可以说道法技术的最初级的物理学术基础就是量子学!只有用量子学才可以试解道法技术的原理,传统道法技术是量子和超量子领域才可以触及的生命技术!

  例如,道法治病,意念力,超度,定数与变数,因果与果因,人体特能,天气干扰,遁术,通灵,开悟,得道……,这一切内容,在量子学基础上,才能开始解释它,最起码是量子纠缠与干扰的基本规律的存在现象。

  其他神秘文化,如,命运,命理,风水,改运,……,也基本如此。

按量子学的思路,会发现不少有趣的道法理论知识……,量子生命学内容很多,打开心量,无边无量……



[ 此帖被草根在2017-05-18 07:43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