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9572阅读
  • 36回复

“随口功”医案两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9-08-01

        杨金良老师在传功生涯中,经常运用平生所学免费给部分学员调理身体,除了运用道法,偶尔也使用“随口功”。1994年应广州某气功协会之邀,赴穗传功,他的“随口功”令原本对“道法”半信半疑的“气功迷”们耳目一新。


都是车祸惹的“祸”


        气功协会吴会长,时年四十,杨老师一见面就告之:“吴先生,你的肝左叶长了一个四公分大的肿瘤。”吴先生答道“我肝区无不适感,去年单位体检是正常的。”杨老师说:“最好明天去拍个片子。”翌日经医院检查,结果令吴先生大惊失色。杨老师告知:“你的病是三年前胸椎三四节外伤造致。”吴先生顿然醒悟:“三年前骑自行车上班途中被汽车撞伤,气候变化背部旧伤常犯。”杨老师告知:“哪里来哪里去,伤好了肿瘤自然消失。”随手送他疗伤接骨的中药“雪上一枝蒿”一小截,每服如米粒。月余,医院检查肝区正常。
        事隔十五年,吴先生每逢中秋节都往老师家中邮寄月饼,老师常念道:“如此通情重义之人,百里挑一。”


小伙子,今后走路要留意!


        第一天带学生们练完符水功,老师问广州海关的一位学生:“老侯,你怎么每次饭后都要打嗝?”侯先生立即答复:“每次要打嗝半小时左右,难受极了。”“你几岁了?”“56岁了。”“你17岁时在一片竹林中摔了一跤,胸部被竹根碰伤了,故而得了现在的病。”“是,是,是。”侯先生边说边用手指着自己的嘴角,“这个伤疤就是那天留下的。”老师似乎跟他开了一句玩笑:“小伙子,今后走路要留意!”
        第二天练功前,侯告知饭后已没有打嗝现象。三年后相遇,自述此症从未反复。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9-08-01
好厉害的口功!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9-08-01
厉害,支持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9-08-01
师父就是神奇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9-08-01
师父道法神奇!!!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9-08-01
赞叹啊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9-08-01
再一次拜服!勁
左旋天地動 右旋日月明 一橫分山河 一劍安天下 一點鬼神驚 一勾治妖精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9-08-02
        
      赞叹师父的神奇!!!更以为为徒者当如吴会长也!是师是徒,两为楷模!!!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9-08-02
師兄們,多發類似的帖,好讓後學們多了解啊!謝謝。
左旋天地動 右旋日月明 一橫分山河 一劍安天下 一點鬼神驚 一勾治妖精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9-08-02
引用第7楼福至心灵于2009-08-02 00:29发表的  :
      [表情]  [表情]
      赞叹师父的神奇!!!更以为为徒者当如吴会长也!是师是徒,两为楷模!!!
201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