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6396阅读
  • 20回复

霹雳震虚空,见证春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9-03-29
3月28日(农历3月初二)下午7时31分,倾盆大雨过后的一刻宁静,此时的广州城,有别于往日的繁华喧闹。也没了往常的灯火辉煌,而这个——是广州人为了响应“全球爱护地球,保护地球.,世界息灯日,3月28日晚20:30——21:30分,自觉息灯一小时,环保地球 ,节约用每一度电,大家一起来保护我们的地球。”的号召,而大部分广州人却自觉的自夜幕降临时分就不曾开灯,所以广州城里几乎一片黑暗。一家人(连朋友共4人)正坐在饭桌上(已吃饱,因没开灯在闲聊,),我坐在窗口处背对窗外,其它三人可直视到窗外,此时我不知何故,似有何异样感觉而不由自主忽然回过身面对窗外,其它三人看到我如此举动,也都齐向窗外看去……!正在此刻,突然一条直径两公分左右的强烈金紫光从半空朝着我的窗口直射而来,当大家都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紫光在离我胸口30公分处突然聚成直径20公分大小的圆球又迅速炸开……!!伴随着震耳欲聋的一声霹雳~~~!强烈无比的金、紫、蓝、白色强光照亮了我及整个周围,我的身体也随之一震,感觉周身充满了力量与无比的舒服,之后的几分钟内,全身一直伴有微微振动的感觉,自始至终,我的心跳一直保持着非常的平稳,毫无惊吓后的那种心跳加速现象,真是怪哉!!而在一个小时前,我曾应用“收雷增功法”收过雷电之能量,此次练功有身雷一体的感觉,没想到在一个小时后,尽有如此的经历!!

除此之外,同时还有一个现象发生:我家的门铃因没了电池,在两天前已撤下来,把电池都撤出来了,因还没买到适合的电池,一直拆开着放在桌上,自震耳欲聋的那一声霹雳之后,拆开放于桌子上的门铃却突然“叮咚……叮咚……叮咚……”响个不停,这时,我夫人习惯性的跑到门口去开门,却不见一个人影,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似都想到一块去了,不由得一阵傻笑~~~!呵呵~~!真是闹了一个笑话。

另外,此时是三月初三,据说是轩辕黄帝出生之日,前几天刚好拜会了一民间奇人,他所传承之道法,正是延自轩辕大帝之雷法大成,不知此次经历是否与此有关?

再过一个多小时(寅时),就是修道之人修炼的最佳时刻(一年当中,就这么一个时辰,多么难得的机会,但愿道友们不要错过了),一年中,只有五个这样的机会,大家可不要错过了成倍增功的机会了。当然了,最好能通过特定的修炼方法,才可达到最佳效果。

欲知此修炼秘技,请直接向师父请教,做为你们的师弟,这里我可是提醒过各位师兄师姐们了,呵呵~~!祝大家吉祥如意!
[ 此帖被紫熙在2009-03-29 12:37重新编辑 ]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9-03-29
哇师父好厉害啊.师父在广州过得可好.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9-03-29
恭喜师兄,好福缘!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9-03-29
恭喜恭喜!遇上好机缘了!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雾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9-03-29
讚嘆!昨晚己做了受禁,感激師父教導。
左旋天地動 右旋日月明 一橫分山河 一劍安天下 一點鬼神驚 一勾治妖精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9-03-30
支持紫熙老师,哈哈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9-03-30
赞叹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9-03-30
紫熙老师,恭喜您啊!真是好福缘啊!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9-03-30
哈哈哈功力大增啊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9-03-31
修得好法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