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509阅读
  • 0回复

民间“开光点眼”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5-10-21
                                    民间“开光点眼”术--旺秋扎巴

     大家用朱砂,将龙王及金蟾的双眼,点成血红色;此血红色眼睛的龙王,就不能再对着人了(煞气太重),而应对着门(偏离门的中心线一点)以奔天地间旺财,入家宅。
    除了点双眼之外,还应将龙王及金蟾的天眼点开一一一即两眉中间的印堂穴,犹如印度教徒,被印度教大法师点眼一样,将额中点成血红圆圈。
    这种民间开光点眼,结合午时(最好中午12点)、强烈的阳光,用凸镜在室外借助太阳光,照进门内(可临时放在门口开光)的龙王及金蟾额中天眼上(不可照双眼),以打开通天巨眼,直接与宇宙能量相接,便于将来吞噬宇宙中强大的物质能量。
    办公桌上,一定要龙王与金蟾同时摆放;否则,有龙无蟾,生活平淡无财;有蟾无龙,小人猖狂无制。
    我曾见许多人,将办公桌的一边靠墙,自己坐在办公桌另一边,背后向门,背后空虚无靠,构成了既没靠山、又遭人诬害或诽谤的格局。
    真正的老板桌,必须放在与进门斜对的对角线上,那个与门相对的靠墙角位置,本来就是财位。
    老板自坐财位,背靠坚实可靠的墙壁,面前才是老板、富翁们的办公桌,老板的左手方吉祥龙王,与右手方的金蟾蜍,全都睁着血红的双眼盯着进门,只是避免门的中心线,以免冲撞门神。
    当然了,仅仅一个办公桌小风水,就深不可测,秘密浩如渊海。
    老板自己背靠墙,面向门;龙王不点双眼,面向老板本人,若点了血红眼,必须面向门。缘起不同,福果有别。
     左手边站着龙王,既压小人,又拓展事业广开财路,还利益升迁及绝对掌控的意志。
       右手边的吞财兽(网购,或风水店有售),镇压凶方及镇宅之宝,又强制吸财慑财,但此吞财兽不能面向自己,应面向门或窗,是吞噬别人的财哟,不是吞噬自己----权当笑话,不信者别当真!
    但龙王必须面向自己,他手中代表帝王的权杖,及代表财富的龙珠或有求必应的摩尼宝珠,可是直赐自己!
    很多老板的老板桌、店铺中的吞财兽,居然对着主人的座位,主人不走败运,还待何时!水货风水师害死人!
原术中还有,在龙王座下压着作崇小人的名字,及生辰八字等。
    既使不写某害人害己者的姓名,及八字;也用朱砂在黄裱纸上,画一个骷髅头及两个交叉的腿胫骨,就象巨毒农药上的标志。在死亡标志的骷髅头下写上“天下小人一时休”,再用黑色毛笔在此图上打一个叉。
    然后叠起用红布包扎,再用五色线十字交叉扎起,压在龙王脚下。主人右手边的吞财兽下,也压着东西一一在黄裱纸上,用毛笔沾朱砂(药房有售,朱砂与胶水调匀),写上“吞天吞地落财库”,在纸张中心放一个道观叠的金元宝,围绕此金元宝(纸质),再排八个金元宝围成一圈。外圈八个金元宝的下方座,都对着中间那个金元宝;金元宝的上口向外圈十方。中间那个金元宝底端向主人,意谓十方之财落自心。将此九枚金纸质金元宝压扁,再放上吞财兽压住,在外面看不到下面压着的东西,这里财宝埋宝。
    如此,方是正宗的风水术!  

[ 此帖被燕赵炼气士在2015-10-21 22:21重新编辑 ]
无妄之忧勿药喜,一善自足禳千灾!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