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344阅读
  • 9回复

中国式塔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0-12-09


新的一个月到了,按照惯例我每月初一都要算算月卦。初一还没到,正好羽毛喜欢玩塔罗,而且玩的不错!我于是叫她塔罗一下她这个月的财运。羽毛说:“正常的塔罗占卜是要问怎样让财运更好才对,光光财运占卜,太泛泛了吧!”我说:“没关系,你占就是了,我们一起解牌!”
羽毛按照塔罗规则洗好牌,切牌。她抽了一张金币2的牌。“财运不错”我说。金币2是个小丑拿了两个金币,手上全拿满了,当然财运好!“不过你的钱会有羁绊,不会全拿到。”金币2的图片上,金币是套在一根绳索上,绳索成一个8的形状。“你会有两方面的财,因为小丑是两手拿金币的。而且会是跟体能与愉悦有关系的钱,莫非你的瑜伽要开始教课了?”羽毛笑了笑回答说:“因该差不多了吧,我的名片被很多朋友拿去了!”羽毛是个资深的瑜伽教练,以前在上海,苏州等地的瑜伽馆教过课。“从牌上看,你有心结啊,而且思虑很多,会头痛,而且肺不好,腿上也有问题。”“是有心结,我差点有忧郁症,肺不是很好,腿上是小时候受过伤!”羽毛答道!“你曾经有很多钱,但是现在被套住,拿不出来”羽毛点点头,无奈的笑笑。“你过去的经历很坎坷,而且差点出事”牌上小丑的后面是两艘商船在波涛汹涌的大海里航行,眼看着差点翻船,背后代表往事。“你现在做的事超出了你的承受力,因为小丑是单脚站立的,这是个不正常的姿势”。“你目前单身,而且有独身主义的倾向。”牌上只有一个孤独的小丑,独自起舞,而且表情忧郁。“你并不喜欢目前的工作,你感到束缚”小丑勒紧的皮带,和手上的绳索代表了束缚。一张塔罗居然看出了这么多的事,羽毛感到非常惊讶和不可思议。“这不是一般的西方传统的塔罗占卜法,而是结合了中国易经观象的原理的塔罗占卜,中国易经讲究有其事必有其象,一叶一乾坤,这张牌其实还有很多的信息,我只是读了其中很少的一部分”我解释说。“还好这个月财运不错”羽毛开心的笑了!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0-12-09
去意归真,无我自然。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0-12-09
    
cet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0-12-09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0-12-10
见识了师兄的易解功力!强!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0-12-10
牛!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0-12-10
好,结合象意
MGPX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0-12-11
    
修心养性——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0-12-12
厉害啊,塔罗牌还有这样用法,学习了!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2-04-10
师兄的易解功力!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