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6519阅读
  • 64回复

CIC代号密码妙用轶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9-07-18
— 本帖被 ytfs 从 CIC 文化 移动到本区(2009-07-18) —
        对学习CIC的新学员,师父都会让宝宝师兄揭示其人体潜能代号密码,以便放大功力及沟通CIC信息。在运用“敲山震虎”及信号处理时,默念、签写代号密码是必不可少的。
    还有两种使用方法,也是相当行之有效的。现例举西爱西师兄运用的两则实例,供师兄们共赏。
    有一位女士自述,数年来,梦中常有一男子上床,有时半夜惊醒清晰可见,使其夜晚不敢独眠。当地一位“高人”说是她前世之夫不忘旧情......西爱西师兄用剑指在她家门框及床头写上代号密码,当晚即安然无恙......。事隔一年有余,该女士谈及往事还不寒而栗。
    有一位老板,天生有点“灵感”,总感到近日自己会发生意外,求助于西爱西师兄。师兄在一张白纸上写上他的代号密码。折叠后交给他,并吩咐他放入特定颜色的布袋中,佩带胸前。数日后,他下车间检查工作,因工人操作不当,一个飞速旋转的破砂轮迎面打到他胸口,然后弹出体外。衣服被砂轮片一分为二,皮肤只留下一条如同被指甲划过的红印......。事后,该老板百思不得其解。
    讲完这两个现实中的故事,我留下的只有感叹——CIC无处不在!!!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9-07-18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9-07-18
密碼具強大功能
左旋天地動 右旋日月明 一橫分山河 一劍安天下 一點鬼神驚 一勾治妖精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9-07-18
感谢师兄分享!
记得师父说过,我们的秘密可以用剑指写在床头或门框上,作用和传统道法的符一样。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9-07-18
学习学习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9-07-18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9-07-18
    
哪个人前不说人,谁人背后无人说。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9-07-18
再次感謝師父及寶寶師兄。
左旋天地動 右旋日月明 一橫分山河 一劍安天下 一點鬼神驚 一勾治妖精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9-07-18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9-07-18
cic密码妙用无穷.个人经常在遇到难题时,休息片刻,念念密码,往往有不可思议的灵感出现.
总能想到解决方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