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628阅读
  • 18回复

倒三角寻失物趣事一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3-12-09
最近忙于公司事务,没有坚持记述用法心得体会,今天得空记录一下最近的一件趣事。

前几天晚上一位朋友打来电话,说过生日出去吃饭钱包丢了,刚回来就发现了,去饭馆找了一圈没找到,问饭馆的服务员也说没见到,相当着急,因为之前一起聊天时说起过找失物的趣事,无奈之下想起来给我打个电话,看能不能帮处理下。当时正好手上也有别的事情,电话里指挥她自己用倒三角抓了一下,想着把钱包抓回来,抓完嘱咐她再去找就挂了电话。

过了一个多小时,电话又打过来了,说是又回去饭馆找了一圈,又问了饭馆服务员,还是没有找到,也没有线索。这次多说了几句,我才听明白不是她的钱包丢了,而是陪她一起过生日吃饭的一位朋友的钱包丢了,第一次电话着急没有说清楚。既然这样,我让她转告她的朋友自己也一样用倒三角抓一下,还是想着把钱包抓回来,然后就挂了电话,也没有直接与她的朋友通话。当天无话。

两天后,朋友打电话说要请吃饭,说是钱包找到了,她的朋友非要见见我聊聊。晚上见面时才得知,原来钱包没有丢在饭馆,而是丢在了自己的车座位底下。当时发现钱包不见了,第一个找的地方就是车座位底下,也用手机照着看了,也用手摸遍了,确实没有,才回饭馆找的,结果第三天失主的老公在开车时不知道怎么就发现了车座底下有个钱包……

看来施法者的意念很重要,如果方向错了,会延误事情的发展进程。而当时失主钱包丢了很着急,朋友抓的时候她很不相信,觉得这样假模假样地比划下能有什么用,外应不好,事实最后也是由第三人也就是失主的老公找到的,而不是当事人自己找到。

这几年实践中出现过多个类似实例,寻找失物中易学预测的结果在用法处理后发生了改变,手机、信用卡、钱包、文件、身份证等等都有。想起初学CIC时师父说过的话,想做什么事去做就是了,不用测,遇到问题解决问题,自己把握自己的方向。

时空奥妙无穷,道法无疑是开启时空秘密的一把金钥匙,而师父给予我们的并非单纯的方法,还有对世界的深刻体悟与智慧,如此缘分应当珍惜,与大家共勉。
去意归真,无我自然。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3-12-10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3-12-10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3-12-10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3-12-10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3-12-10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3-12-10
想做什么事去做就是了,不用测,遇到问题解决问题,自己把握自己的方向。


          
赫赫神鹰  威猛无敌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3-12-10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3-12-10
金钥匙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3-12-1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