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257阅读
  • 1回复

徐荣祥“潜能再生细胞”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3-11-08
祖国医学,问鼎世界,西方的基因疗法,干细胞疗法,已渺茫,更难以望其项背。



供各位开阔视野,增强知识。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3-11-08
全新的生命科学体系——人体再生复原科学。人体再生复原科学是研究人体自身存在细胞的再生潜能和再生营养物质的科学,是利用人体再生潜能和再生营养物质,原位再生复原自身组织和器官的后天缺损、提前衰老、异变、严重疾病、提前凋亡的生命科学新体系。
实现了人类再生生命,从体表创伤缺损的再生复原到内脏器官缺损的再生复原;从皮肤疤痕组织再生复原为皮肤器官,到人体内脏各器官的再生复原消除顽疾;从衰老皮肤的再生还童到衰老内脏器官的再生还童;从新鲜断指的一次性再生复原和在新再生组织上的二次性再生复原,到破解人类再生生命可再延长两倍寿命的特性;从再生物质在凋亡癌细胞的同时促使潜能再生细胞再生的实验结果,再到人体再生抗癌,实现了人类历史上从没有或被认为是不可能实现的人类生命现象,有效的阻断了人体生命走向死亡的衰老、疾病、癌变、凋亡四大主要通道,实现了人类属性寿命极限内的生命安全。
人体再生复原科学的诞生,不仅是用食品代替药品来预防和根治器官自身疾病的科学,也不仅是延长人类生命极限的还童长寿科学,更不仅是改变人类食品结构减少人类2/3食品量需求的科学,而是带给人类的全新的新生命、新物质、新生活、新精神思想的全新世界。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